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康:积极护航春耕生产

来源:南康区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3-24 14:07:02访问量:

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坚持宣传教育、执法整治与便民服务并举,切实降低事故风险,积极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该大队结合春耕生产道路交通规律特点,组织民警和农村交通安全劝导员队伍深入农户家中和田间地头,面对面向村民宣讲春耕生产交通安全知识,实施针对性的教育提示,帮助他们增强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强化路面执法管控,严查严处无牌无证、人货混装、农用车违法载人、超速超载以及病车上路等严重危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并在运输农资的车辆发生故障或拥堵时,及时帮助联系车辆排障或转运货物,保障农资物品安全及时送到农民群众手中。此外,他们组建“流动车管所”,进乡入村,上门为村民提供摩托车注册登记、车辆检验及驾驶证审验等便民服务,并宣传安全驾驶、农用车辆保养和维修等知识,受到广大农村群众的热烈欢迎。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