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全南:破电诈,挽损失,警方获赠锦旗

来源:全南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5-13 15:01:22访问量:

“我被骗的血汗钱追回来了,感谢你们!”5月11日,全南县小丽(化名)将两面锦旗亲手送到刑侦大队民警手中,对侦破电信诈骗案中为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谢意。




这是全南县公安局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全南县公安局将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相结合,聚焦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努力在侦查破案、追赃挽损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公众安全感和公安满意度。

2021年4月29日,居民小丽报案称其在网上交友投资被骗共计21万余元。接报后,全南县公安局成立专案组对该案进行立案侦查。经过缜密侦查,案件侦办工作取得重大进展。5月7日,专案组南下广东,经过两天两夜蹲守,在东莞市公安局清溪分局的大力协助下,于5月9日成功将邹某、杨某某2名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

案件侦破后,专案组加大了追赃力度,经过不懈努力,目前已为小丽追回11万余元被骗款。下一步,民警将继续对剩余被骗款进行追赃,尽可能挽回群众财产损失。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