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开发区分局:举办“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

来源: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发布时间:2021-05-24 15:21:58访问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纵深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近日,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举办了“颂歌献给党 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全体班子成员及局属各单位民警、辅警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5个支部选送曲目参赛,演唱形式丰富多彩,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嘹亮高亢的歌声演绎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充分展现了赣州经开区公安忠诚担当、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和综合评定,出入境管理大队党支部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湖边派出所、治安大队、户政科党支部获得二等奖;黄金岭派出所、法制大队、刑侦大队、情报信息中心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一首首脍炙人口、振奋人心的经典歌曲一段段历久弥新、慷慨有力的红色旋律表达了赣州经开区公安民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公安民警团结向上的昂扬锐气和英勇顽强的高昂斗志

文章关键词: 歌咏比赛,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