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交警支队:举办红色故事讲解比赛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时间:2021-05-19 15:06:36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5月17日下午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红色故事讲解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带着对革命英雄的崇敬之情,深情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引领大家回顾红色历史,重温英雄事迹,汲取精神营养,砥砺初心使命,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爱党之情和干事创业热情。



选手们的精彩讲述引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公安交警,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比赛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将故事内容和背景视频有机结合,在举手投足和抑扬顿挫间再现了一个个革命英雄的光辉形象,真情流露,感人至深,催人泪下,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 红色故事,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