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蓉江新区:成功打掉一盗窃电缆团伙

来源: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发布时间:2021-06-15 10:13:02访问量:

近日,蓉江新区公安分局成功打掉一专门盗窃电缆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涉案金额15万余元。 

为响应市局关于打击传统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并针对区近期频发的盗窃电缆线案件,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组织刑侦精干警力对案件进行侦查,通过现场勘查和调取大量视频监控,初步确定嫌疑人为四名男子,驾驶一辆蓝色小货车。皆身穿红黑色夹克,下身穿黑色长裤和黑色鞋子,戴手套,手持撬棍并携带电锯。 

根据前期精心研判,6月2日下午,在长时间蹲守后,局刑侦大队在开发区一举抓获盗窃在用电缆线的犯罪嫌疑人4名。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均系专业的电力维护工作人员,熟悉电路,他们白天做本职工作维修电缆,晚上长期活动在开发区、蓉江、赣县等地盗窃电缆线。 

经审讯,4名嫌疑人均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均已被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 盗窃电缆,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