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蓉江新区:召开打击传统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暨破案攻坚月工作部署会

来源: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发布时间:2021-06-03 15:31:07访问量:

6月2日上午,蓉江新区公安分局召开打击传统侵财犯罪专项行动暨破案攻坚月工作部署会,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陈伟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刑侦大队、信息中心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分局2021年1-5月刑事侦查工作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解读了《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打击传统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赣州市公安局蓉江新区分局2021年度破案攻坚月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就做好打击传统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及破案攻坚工作,会议强调:一是要有政治站位。各专项行动小组要充分认识此行动的特殊重要意义,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人民警察的初心和使命,发扬争先创优、进位赶超的责任意识,争取快破大案、多破小案、力破系列案,继而进一步优化我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公安满意度。二是要有工作激情。刑侦大队作为一支年轻有朝气的队伍,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尖刀利刃”,要充分发挥“尖刀”作用,坚决消除畏战畏难情绪,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昂扬斗志,要调整好心态,坚定信心,满怀激情,一以贯之地按照“展朝气,聚底气、提正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破案攻坚行动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打击效果的最大化。三是要有协作精神。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一盘棋”思想,强化整体意识,加强各警种配合,充分运用各种技术手段,统筹各方面资源,确保打击侦破效能,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联动协作,拧成一股绳,打好整体仗,用实实在在的战果,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文章关键词: 破案攻坚,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