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章贡: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来源: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发布时间:2021-06-29 15:38:25 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广大民警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6月27日晚,市公安局章贡分局组织民警在步步高CGV影城观看红色电影《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那段艰难而又辉煌的历史,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影片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看这部电影,民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岗位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安工作的使命与担当,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章关键词: 红色电影《1921》,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