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余:开展禁毒宣传进驾校活动

来源:大余县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7-22 09:14:15 访问量:

暑假开始,考驾照迎来一个高峰期。大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紧紧抓住这一有利时机,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进驾校活动,以“珍爱生命,远离毒驾”为主题,宣传普及禁毒知识,营造禁毒工作良好氛围。

活动中,民警通过展示32种毒品仿真样本、现场互动答疑、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及禁毒宣传扇子等形式,向驾校教练和科目一新学员们讲解了什么是毒品以及毒品的种类、危害,同时以案说法,详细列举了公安部近年来发布的“毒驾”典型案例,展示公安机关对“毒驾”始终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以此告诫大家远离毒品,远离“毒驾”,切勿吸毒贩毒,吸毒贩毒必抓。

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校方表示,为了巩固宣传活动成果,驾校会在日常教学中定期邀请民警对驾校学员进行禁毒宣传教育,加强对教练和学员的禁毒学习,同时会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有很大的感触,今后要努力践行珍爱生命、绿色无毒的承诺,做个文明的禁毒宣传者。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册200余册,禁毒宣传扇200余把。此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普及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章关键词: 禁毒宣传进驾校,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