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余: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模式 五架“空中警察”上岗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时间:2021-08-23 09:50:17 访问量:

为打造“空中+地面”立体宣传模式进一步强化全社会和广大交通参与者“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共识与行动赣州大余交警创新交通安全宣传模式启用无人机“空中喊话”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并于8月20日上午10时举行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五架无人机起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无人机画面清晰、覆盖面积广、效率高,依托这些“空中交警”,路面执勤民警就有了“千里眼”和“传声筒”。无人机通过高空喊话,发布安全提示语,一方面弥补了传统执法盲点,解决警力不足问题;同时及时劝导驾驶员和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这种独特的“空中+地面”的立体宣传模式是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模式的极大创新,有效提高了宣传效果,有力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文明出行的参与率。


文章关键词: 空中警察,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