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南康:开展“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来源:南康区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0:03:23 访问量:

“陌生信息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未经核实不转账……”,9月12日,在南康家具产业园区,南康区公安局反诈中心联合人民银行南康支行、银保监南康监管组、南康经开区及全区十八家银行机构,开展了“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活动,向广大市民与企业老板们宣传反诈知识。

活动中,反诈民警围绕出租出借出售银行卡、手机卡的危害及法律后果、银行账户风险防控以及当前电诈案件的种类等内容开展宣讲。期间,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分析当前电信诈骗案件的作案手法,讲述了目前常见的诈骗种类、形式和特点,充分揭露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作案伎俩,得到群众的高度评价。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极大地提高了园区内企业老板、员工的防范意识。现场的企业老板与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分析的案例,都是来自身边的事情,让我们意识到,诈骗就在身边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文章关键词: 反诈拒赌,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