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4-16 10:47:33 访问量:

4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公安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叶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高站位领悟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强化新时代党的理论武装的迫切需要,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高标准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抓实抓好学习研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条例》,切实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日用而不觉的言行准则。要抓实抓好廉政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自警、自省、自律。要抓实抓好查摆整改,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抓实抓好监督检查,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要抓好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高质量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迅速进行启动部署。要强化督导检查,将党纪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为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要注重统筹结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当前公安工作、省委巡视整改等结合起来,切实防止“两张皮”。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