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五型公安建设全警谈”征文]争做五型民警,我们的誓言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9-01-17 00:00:00 访问量:

总有一方净土,让我们的汗水倾情付出;总有一首歌曲,让我们的奉献悄然流露;总有一帧图画,让我们的微笑历历在目;总有一片云彩,让我们的精彩从不落幕。平凡岗位,热血铸就着雄心壮志,为民情怀,青春谱写着壮丽诗篇。人民公安为人民,警民鱼水情意浓,时代在变,环境在换,唯公安为民的情怀和初衷不改。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各项正规化建设正如火如荼、齐头并进:你们看!“民调走访”深入基层、“放管服”改革有力、“精准扶贫”扎实有效、护航“六大攻坚战”坚决打赢……如今,“五型”公安建设也吹响了号角、拉开了帷幕。时光总是荏苒,岁月依旧如歌,公安为民举措良多,但唯有对党忠诚、警务创新、担当责任、为民服务、素质过硬的誓言却从未改变。它们,依旧在我们头顶上和警徽一起熠熠闪光。“五型”目标,将锤炼我们钢铁的意志,“五型”活动,将联通千家万户的心声。百万家乡父老的幸福平安是我们的责任,千万平方公里的怡人风光将锻造我们壮丽的年华。

千里追凶,我们不知疲惫;社会发展,我们保驾护航;火场上,我们是慷慨赴火的壮士;洪水中,我们是中流砥柱的灯塔;风雨,洗礼过我的信念;磨难,雕塑过我的深沉;奔波,磨砺过我的意志;奋斗,激发了我的刚强。我自豪,我是光荣的人民警察,今后,我将更加骄傲,因为我一定将会成为一名合格的“五型”人民警察!

其实,忠诚于党,创新警务,它不需要华丽的辞藻和激昂的口号,需要我们怀着一颗责任心认真履职;担当责任、为民服务、它也不需要悦耳的旋律和高昂的凯歌,需要我们凭着一份使命感立足本职。就是要用岁月的积淀来坚守祥和与感动,用坚实的双脚丈量社会的平安与幸福。这样,才能锤炼一支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

巍巍的赣南群山耸立了我的信仰,悠悠的赣江河水滋养了我的梦想。大树扎根于沃土,高楼立足于基石,人的一生如沧海一粟,在广袤的土地上,还有什么能够让我们坚持恪守,从不言败?还有什么值得我们一如既往,永不言弃?那就是忠诚于党的坚定、创新警务的坚持,服务人民的决心,担当责任的承诺和过硬素质的锤炼。

雷锋曾经在日记里这样深情地说:“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亲爱的同志们,“五型”争创活动正在展开,让我们在为人民服务的新征程里,跟随着前辈铿锵的脚步,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谱写出如歌如火的岁月。青山和大地会证明我们的忠诚,蓝天和白云会看到我们的豪情!忠诚铸警魂,创新展风釆,责任承使命,服务树形象,过硬提素质!这,就是我的心声,更是全市所有人民警察发自内心深处最自豪、最真实的呐喊!请大家见证我们的铮铮誓言吧!我们将用无悔的青春,装扮出赣州五彩缤纷,祥和安宁的亮丽明天!

(作者:开发区公安分局 袁渝)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