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关于开展“‘五型’公安建设全警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编辑发布时间:2018-12-05 00:00:00 访问量: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局直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五型”政府建会议精神,扎实进全市“五型”公安建设,在全市公安机关营造争当忠诚型、创新性、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政府建设排头兵的浓厚氛围,市局决定组织开展“‘五型’公安建设全警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紧密结合全市公安机关“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炼过硬作风、树立江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改作风、提效率”活动、推进“放管服”改革、服务“双提升”,紧紧围绕忠诚型、创新型、担当型、服务型、过硬型“五型”公安建设,联系工作实际,分享心得体会,畅谈工作打算,提升行动自觉。征文内容可以是为“五型”公安建设建言献策,出金点子、支妙招,更好地推动“五型”公安建设、展现良好形象;也可以通过发现、记录身边人、身边事,或用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小事,以小见大,讲述“五型”公安建设中的感人故事、工作动态、创新举措,进一步凝心聚力、增进共识、提升士气;还可以选取“五型”公安建设某一方面,讲认识、谈体会、话变化,侧面展现“五型”公安建设的点滴变化、进展实效。

二、征文评比

市局将及时汇总各地、各部门报送的征文,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在市局内外网、新媒体等平台开设专栏,择优刊发。

三、征文要求

1. 征文体裁不限,但需突出主题,内容鲜明,见人见事,言之有物,字数控制在800-1000字。

2. 各县级公安机关、市局交警支队至少报送5篇,市局特警、巡警、技侦、网安、刑警支队,直属分局至少报送2篇,其它各部门至少报送1篇质量高的征文。不得抄袭,文责自负。报送的征文请附作者姓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联系。

3. 请各地、各单位于11月16日前将电子版文稿报送至市局宣传处FTP平台(ftp://10.138.1.1,账号密码均为yqc)“五型公安建设全警谈征文”文件夹。

 

 

赣州市公安局

2018年11月6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