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全民反诈

章贡:成立“警信反诈工作站”

来源: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发布时间:2021-09-29 10:26:40 访问量:

日前,由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章贡区分公司联合成立的“警信反诈工作站”揭牌仪式在赣州全球通大厦营业厅成功举行,市公安局章贡分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章贡区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随着移动通讯工具、智能终端的广泛普及,诈骗犯罪已由直接接触被害人的传统方式,向通信网络远程非接触方式转变。作案人员利用电话、短信、微信、QQ等载体,以发送虚假信息等方式实施的新型违法犯罪急剧增加,已成为社会经济秩序的一大公害,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城市形象和营商环境,也给百姓造成了不少损失。

日前,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刑警大队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的实际情况,与移动章贡区分公司对接,在推进反电诈上达成共识,为开展“控开卡、打卡商、清内鬼、严管理”形成合力,更有效对买卖、出租、出借涉诈“两卡”犯罪行为进行打击。

据悉,“警信反诈工作站”站作为章贡公安、通信运营商之间的重要合作平台,日后在警示提醒、反诈宣传、信息共享、合作办案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

文章关键词: 反诈,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