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6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宣传处发布时间:2021-06-07 09:12:56 访问量:


6月3日4日,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6月份集中学习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个人自学基础上,6月4日下午重点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史开展集中交流研讨。会上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传达学习了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三个规定”等,聆听了红色故事,观看了专题片《必由之路》第二集《关键抉择》,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赣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战”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不怕困难,不畏艰险,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一往无前的干劲,抓落实,重落实,促落实,强化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全力以赴做好建党百年安保维稳工作。要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上再发力,对标对表,靶向施策,加班加点,确保线索核查如期清仓见底、顽瘴痼疾整治到位,确保验收达标、有实效。

会议要求半年工作要加强,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逐一梳理对照任务目标,查缺补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当前工作。要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加快出台全市公安机关绩效考评方案,完善局机关绩效考评,引领工作落到实处。要从严管理队伍,严字当头,严管厚爱,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队伍不出问题。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三个规定”,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执行“三个规定”,不断提高执法公信力。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研讨活动。

文章关键词: 集中学习日,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