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来源:市公安局宣传处发布时间:2021-06-04 09:57:05 访问量:


6月3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第八督导组下沉赣州市督导工作汇报会、重点案件剖析会和赣州吉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调度推进会等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连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特别是领导干部务必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居安思危,深刻认清严峻形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坚决确保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要决战冲刺,着力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做到信息研判要更加精准、社会管控要更加严实、矛盾排查要更加深入、社会面防控要更加严密、严打犯罪要更加有力、安全监督要更加到位、工作纪律要更加严明、队伍管理要更加严格,以赣州的安全稳定支持保障全省、全国的安全稳定。

会议在肯定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效、分析存在问题不足后指出,当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到了关键时刻,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工作作风,深入推进教育整顿,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要再深入,一以贯之抓好学习教育,打牢思想根基;线索核查要再提速,确保如期实现线索核查清零目标;核查认定要再加快;顽疾整治要再发力,压实条块责任,强化靶向施策,确保整治有实效;处分处理要再抓紧;制度机制要再健全,建立健全标本兼治的长效机制,切实形成更多的制度成果。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声宏和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武岳布置相关工作。在家的局领导,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局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及各工作专班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级公安机关。部分县(市、区)公安局(分局)汇报相关工作。

文章关键词: 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