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赣州2民警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来源:市公安局宣传处发布时间:2021-09-29 10:02:45 访问量:

9月28日上午,江西省“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命名表彰大会在南昌举行。全省公安系统15名同志荣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赣州市公安机关2名同志获此殊荣,他们分别是:于都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张元辉赣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刑科所DNA室主任——陈海英

近年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坚持政治建警,突出政治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育警铸魂,着力锻造“四铁”红色公安铁军,涌现出了张元辉、陈海英等一批忠诚可靠、英勇担当、业务精湛、为民奉献的先进典型。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方向赣州公安将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安民警学习英模崇尚英模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忠诚履职,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文章关键词: 英雄模范,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