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市公安局宣传处发布时间:2021-09-30 21:24:59 访问量:

9月30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提名人选严全民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做交流体会发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清,工作举措实,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是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全市奋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首要在入脑入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领导带头学,精心组织学,体现效果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重点在落实落地,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主动服务大局、融入大局,切实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思考、来谋划,始终做到在大局中找准位置,在大局中积极行动,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公安机关的服务保障就跟进到哪里,全力以赴保稳定,全力以赴促发展,全力以赴优环境,为“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五个赣州”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平安保障。关键在作风过硬,要牢固树立 “争先创优、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理念,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弘扬英模精神,敢啃硬骨头,敢探深水区,敢打攻坚战,“能办不请示,不行要报告”,持续优化、转变民警作风,形成人人敢担当、人人争先进的工作氛围,不断推动赣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当务之急是做好国庆安保,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焕发出激情干劲迅速转化为做好国庆安保工作的强大动力,严密巡逻防控,排查安全隐患,扎实做好道路交通、商场景区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文章关键词: 党代会,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