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刘志强深入宁都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0-22 20:09:34 访问量:

10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刘志强深入宁都调研督导公安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赖爱民陪同调研。

刘志强一行首先来到宁都县对坊乡坑塘村,亲切看望慰问市局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民警,向他们送上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并同对坊乡党政领导及驻村工作队民警亲切座谈。座谈会上,刘志强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对坊乡驻村干部的发展思路和所做工作,对驻村工作队民警主动请缨“出战”、进入角色快、与村干部配合好等表示肯定,希望县乡层面在工作上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指导,提升驻村工作队民警的业务水平,生活上多关心关怀,切实解决工作队民警的后顾之忧,并勉励驻村工作队民警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展现赣州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就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刘志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驻村民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切实履职尽责,要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加强反电诈、滞留缅北窝点人员劝返等工作,将驻村党支部打造成老百姓信得过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转变工作作风,严守驻村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时时处处展现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

在宁都三中,刘志强来到门卫室实地查看安检门等建设情况,并现场检验一键报警装置,了解门卫使用钢叉等安防器械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快校园安防“四个一”工程建设进度,严格工程质量,全力以赴确保校园师生安全,努力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

最后,刘志强在宁都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宁都公安近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刘志强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重要训词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履职尽责讲担当,在维护政治安全上下功夫、在维护公共安全上下功夫、在破案攻坚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加强社会治安管理,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尽显公安机关的担当与作为。要一心为民有情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抓实抓好双提升“首位产业”,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的办理中感受到公平与正义,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雷厉风行转作风,做到“人人钉钉子、个个讲担当、事事马上办”,以雷厉风行的作风抓实抓好各项公安工作,让党和人民的“刀把子”始终坚强有力。要廉洁自律带好头,要巩固运用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深入剖析每起违法违纪案件的根本原因,继续抓好警示教育,知敬畏、守底线、葆本色,坚决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勇当全市公安工作的排头兵。
    宁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亮,宁都县副县长、公安局长陈林平等陪同。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