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10月份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宣传处发布时间:2021-10-09 10:47:44 访问量: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10月8日,市公安局党委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10月份学习日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赣南师范大学教授朱钦胜作专题讲座。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提名人选严全民主持讲座。

朱钦胜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深入阐述。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进一步准确理解、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思路的指引和很好的辅导。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要坚持学思结合,在深化理论武装上持续发力,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充分运用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学,结合实际思,悉心领会悟,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政治“三力”。要坚持目标导向,在推动公安发展上持续发力,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激发斗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提升斗争本领,在市委“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上勇担当,在平安赣州建设上善作为,不断推动赣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实践转化,在勇于开创新局上持续发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稳创安的新成效,转化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新举措,转化为“破案会战”、打击电诈等专项行动的新思路,转化为冲刺四季度、确保全年胜的新动能,争创新时代一等公安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文件。

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民警代表等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词: 学习日活动,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