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三部《简史》”学习研讨会暨11月集中学习日活动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1-09 16:06:14 访问量:

    11月5日,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三部《简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11月份学习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节选)、《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聆听了红色故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及10月2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警示案例通报等。部分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三部《简史》,汲取奋进力量,决战四季度”主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务必从“三部《简史》”中汲取思想营养,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更加牢记初心担使命,拿出奋发有为的姿态、一往无前的干劲,走好新时代的奋进路,自觉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赣州公安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务必从严从实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工作,进一步强化安保维稳意识、硬化安保维稳措施、压实安保维稳责任,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勇于负责、敢于担当,突出显性用警、科学布警、快速出警,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社会稳定,更加履职尽责保平安。


会议强调,务必保持决战四季度确保全年胜的信心决心,全力“收好官”,用心“谋好局”,为民“办好事”,更加担当作为勇攻坚。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为契机,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根据年初既定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分解,固强补弱,查漏补缺,全力以赴打好2021年工作攻坚战。要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为明年工作谋好篇、起好步、布好局,掌握工作主动权。要开展办实事亮晒,接受群众评议,加强成果运用,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助力“双提升”。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集中研讨活动。

    会议还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