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公安局举行颂歌展暨“七一”表彰仪式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7-02 08:42:00 访问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在《若干意见》出台实施10周年重要时刻,7月1日,市公安局举行“警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全市公安机关颂歌展暨“七一”表彰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出席仪式并致辞,现场为获得2022年度市局“两优一先”代表颁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钟海梅,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工会工委主任吕纬东莅会指导。


图片


刘志强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向全市广大党员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刘志强表示,从1921年至2022年,我们党走过了101年的辉煌历程。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政治大年、安保大年。市公安局必须在“作示范、勇争先”上站前列、打头阵,在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上坚持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积极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公安工作。

刘志强强调,要在政治忠诚上作表率,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带头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在担当负责上作表率,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任务,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持稳字当头,树牢底线思维,纵深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做到添彩不添堵、出色不出事,以赣州一域的安全稳定服务全省、全国的安全稳定大局。

刘志强要求,要在为民服务上作表率,大力传承苏区干部好作风,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强“双提升”首位产业,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纵深推进规范执法“五个一”机制,着力让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成色更足、满意度更高。要党建引领上作表率,大力实施党建质量过硬行动,深化基层党建“三化”建设,完善“苏区红+公安蓝”双色育警机制,持续树牢“争先创优、担当负责、落实落地、规矩规范”理念,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务促警务,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护航全市“三大战略、八大行动”贡献公安力量、展现公安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警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

庆祝党的生日,颂歌献给党

仪式现场,一首首经典红色歌曲

出了赣州公安对党忠诚

勇往直前、敢打敢拼的情怀、誓言

表达了赣州公安民警

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赤胆忠心

图片

《红军阿哥慢慢走》


图片

《把一切献给党》


仪式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与会人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片

重温入党誓词


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两优一先”获得者,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警代表等参加仪式。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