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8-10 16:38:33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维护好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9日,市局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省委党校公管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博士凌学武作专题辅导讲座。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志强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严全民主持讲座。


图片


会上,凌学武教授通过深入系统的阐述、丰富翔实的事例,为进一步认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现实紧迫性,理清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思路举措和方法要求提供了思路的指引和很好的辅导。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意识形态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在重大政治原则和大是大非问题上敢于斗争,对错误思潮和错误言论敢抓敢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要建强守稳各类意识形态阵地。严格落实主管主办和属地主体责任,强化公安机关自身思想文化宣传阵地管理,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三校”制度,严把政治关、法律关、政策关、保密关、文字关,着力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持续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向上向好的总体态势。要强化网络意识形态管控。深入开展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专项清理行动,旗帜鲜明地开展网上舆论斗争,严防“低级红”“高级黑”,确保网络空间清朗安靖。

局党委班子成员,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科级干部代表、民警代表等参加讲座。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