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市长李克坚在中心城区调度烟花表演活动准备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2-10 11:40:00 访问量:

2月9日,农历大年三十,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克坚在中心城区调度烟花表演活动准备工作并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春节。

市领导何善锦、叶新参加活动。

全市春节烟花表演活动由章贡区、赣州经开区、赣州蓉江新区分别举办,活动时间为2月10日(农历正月初一)20:00—20:45。各项准备工作进展如何?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协调解决?带着这些问题,李克坚分别来到三地烟花表演活动现场,调度消防、交通、安保、应急处置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消防指战员。李克坚说,百姓过年,干部过关。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发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和苏区干部好作风,注重工作细节,完善交通组织,加强秩序维持,增强安全保障,做好消防救援、医疗救护等各项应急处置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为全市人民欢乐祥和过春节营造良好氛围。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