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2-09 11:54:58 访问量:

2月8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吴忠琼深入市中心城区,检查指导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管理、市场保供稳价、电力供应等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和基层劳动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她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胡剑飞、叶新参加。


来到市公安局情报指挥中心,吴忠琼通过智能应用平台察看实时视频,检查高速公路出入口、服务区及隧道、三站一场、商圈、中心城区烟花燃放点等道路交通和社会治安管理情况,并看望慰问值班值守的警务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吴忠琼说,群众过节,干部过关。要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优势、技术优势和力量优势,严谨细致把公共安全管严管细,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全力以赴做好道路交通保安全、保畅通工作,及时发现、全力解决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