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赖正文专题调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3-13 11:36:00 访问量:

3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赖正文在赣州中心城区专题调研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曾强等陪同调研


赖正文一行先后深入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女警中队、开发区大队机动中队、支队车管所、直属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支队交通指挥中心等部门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赖正文都亲切慰问一线民辅警并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与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听取群众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意见建议,了解公安交管便民利企举措落实情况。

在交警支队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赖正文详细听取了全市公安交管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公安交警聚焦保安全、保秩序、保民生、保稳定、保大局,忠诚履职,无私奉献,攻坚克难,创新进取给予充分肯定。

赖正文强调,要建成政治坚定警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建成人民满意警队,强化宗旨意识,以“为民服务”为落脚点,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着力打造民生警务,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建成攻坚克难警队,深化“三个一律”专项行动,全面治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成效,守护路畅人安。

赖正文要求,要建成创新求变警队,紧跟时代步伐,关注交通出行方式变化,优化管理方式,以“变”制“变”;要建成作风优良警队,坚持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提升执法公信力;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确保队伍风清气正;要建成争先创优警队,强化进取意识,勇于突破自我,总结提炼经验,打造特色亮点,创建工作品牌,切实担负起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的神圣使命。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