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安要闻

九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小青率队到赣州市公安局考察交流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3-15 16:37:00 访问量:

3月14日-15日,九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小青率队到赣州市公安局考察交流,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新陪同考察。局领导严全民、黄小波、林峰、陈优明、曾强,九江市公安局局领导汪秋平、江任发、程俊、加那提•塔勒哈提等参加活动。




在市政中心“城市快警”驿站,熊小青一行详细了解“城市快警”运作模式、“1、3、5分钟”快反圈建设等情况,现场观摩指挥调度快警巡逻,点赞“城市快警”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所发挥的作用。在市局章贡分局章江派出所,熊小青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VR体验区、自助服务区、接警中心、警营文化展,了解派出所主防工作、视频信息化建设,体验公安科技信息化成果、带来的便利,大家认为章江派出所以“民意、实战、规范”为导向,聚焦派出所主防定位,深入融入基层社会治理,筑牢了平安根基,赢得了群众好评。




在市局民意汇聚中心、融媒体中心、情指中心,熊小青一行对赣州公安坚持民意导向、打造“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平台,做到警务围绕民意转、民警围绕群众转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大家表示,要借鉴经验做法,深化“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三大专项行动”,密切警民关系,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座谈会上,赣州市公安局对九江市公安局考察团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赣州市情、市公安局有关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双方就深化“三大专项行动”、民调评警、“情指行”一体化运行机制建设、公安融媒体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气氛热烈融洽。双方表示,作为江西“一南一北”的两地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警务交流合作,相互学习借鉴,携手并肩履行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神圣职责使命,共同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

期间,考察团一行还来到市局交警支队、上犹县公安局,考察路面执法管控、公安“放管服”改革和派出所基层基础建设、“双提升”等工作。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