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赣州蓉江新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蓉江新区大队发布时间:2021-05-13 10:01:52访问量:

为切实维护我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涉及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乘坐学生、幼儿的人身生命安全得到保障,现将赣州蓉江新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一、举报电话

110(24小时)、8168675(工作日8:30-12:00 14:30-17:30)

二、举报内容

全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超员、超速、酒驾、疲劳驾驶、违反规定超车、违法停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真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我区校车及接送学生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为保障乘坐学生和幼儿的交通安全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赣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蓉江新区大队

2021年5月10日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