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D2JX202105200044)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时间:2021-09-18 11:10:52 访问量:

根据《江西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管理办法》要求,现就赣州市公安局承担的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转办信访件(第二十六批D2JX202105200044)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如下

一、督察反馈问题

巨亿城附近的快速路,噪音扰民。虽然有安装隔音绿化带,但是没什么用,连高层住户都听得很明显,底层就更吵了。

二、问题整改措施

1.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及时疏导交通拥堵,尤其是双江大道高架占道施工期间加强疏导指挥。

2.加强限行车辆管控,严查大型车辆违规在高架路上通行的交通违法,减少大型车辆噪声。

3.加强宣传提示,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整治动态,教育广大驾驶员不得随意鸣笛,营造文明宜居的道路交通环境。

三、整改完成情况

1.在高峰时段,安排警力在章江大桥匝道口执勤,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及时开展交通疏导,防范发生车辆拥堵现象,没有因车辆排队乱鸣笛的现象。

2.安排警力在巨亿城高架路上开展交通秩序整治,严查限行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对未经审批的大型车辆在高架路上通行轻型自卸货车违反限制通行规定等违法行为加大了处罚力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3.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在“赣州章贡交警”微信公众号发布三篇文章,教育市民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共同抵制机动车噪音扰民现象积极营造平安和谐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4.2021年9月9日,经江西省安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检测,昼夜噪音大小符合国家标准。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赣州市公安局进行反馈。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8日至2021年928日,共7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赣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联系电话:0797-8121220;邮箱:2493976183@qq.com

联系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北大道42号


赣州市公安局

2021年9月18日


文章关键词: 生态环境保护,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