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龙南市恒泰实业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的通告

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4-01-22 16:05:00 访问量:

关于龙南市恒泰实业有限公司

涉嫌非法集资案的通告



龙南市恒泰实业有限公司涉嫌非法集资已由龙南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谢朗某、谢晓某等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资产追缴等工作正在全力开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为及时、准确、全面查清案情,最大限度挽回集资参与人的损失,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通告如下:

请参与龙南市恒泰实业有限公司(含龙南中医院、龙南市百易购物广场有限公司)集资的集资参与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交易明细(自参与集资之日起至今)、相关凭证原件等资料及复印件,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止,前往公安机关报案登记点登记报案(报案登记点详见附表)。

请集资参与人相互转告,通过合法途径理性反映诉求,司法机关将依法、公平、公正处理。请集资参与人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调查取证、资产追缴等工作,不信谣、不传谣。

未在规定期限内登记报案的集资参与人,将自行承担由此造成的法律后果。对歪曲事实,散布谣言,煽动滋事等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特此通告!


联系人:徐警官 18807075997

           廖警官 18807070865


龙南市公安局

2024年1月21日


附件:报案登记点

图片

文章关键词:
分享文章到
扫码浏览